波本威士忌加冰

疑犯追踪 309

309,紧张刺激的一集,感觉好像按着大结局拍的

这一集的号码是李四,宅总犹豫好久最终也没有放出根妹去帮忙,不过根妹真的很懂啊,非常清楚李四对于宅总来说多么重要。


这集的重点在于卡姐,虽然已经被剧透卡姐在这集😭但不知道具体在什么时候,从308卡姐孤身涉险,就一直揪着心,一直念叨着求求你了让李四豆豆帮帮你吧😭308李四最后救场帅到我了,309全程李四陪着卡姐让人很放心,那些杂鱼打手对付不了四叔。四叔和卡姐那一吻包含了很多感情,不可能只包含爱情,卡姐可以算是李四的一个精神支柱,不过我还是想说,当初改变你的不是宅总吗哈哈。

豆豆这集也很给力,果然每个人的软肋都是孩子,孩子被大锤救下后,豆豆无所畏惧,高帅打翻了黑警。

结尾完美解决hr的boss,卡姐保释李四,这场对话和第一集李四卡姐相遇时一模一样,编剧你真的很会赚眼泪😭

最后,一切的一切已经结束,只剩阴魂不散的西蒙斯在逃,卡姐于李四在街角谈话,宅总过来接李四回去,一切都很美好很正常,😭突然一记冷枪带走了卡姐,,,那刺耳的电话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…

最后放一张李四和卡姐的碰拳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